close
經過這幾個月的煎熬和相思....在昨天終於見到我的honey...我可是很準時地在入境大廳裡等...可是他卻還要讓我多等半個小時....呵..也許我真的太緊張也太準時了,所以才會多等半個小時...

見到面的那一刻..真的粉想哭...因為終於見到他..........那當然也履行之前所說的行動....先來個熱吻吧..........呵...也許太久沒有kiss,所以二個人的接吻技術有點生疏啦...呵...不過還是爽啦....

到家之後....我們先卸下他的行李,然後打算帶他去剪髮...結果太晚,他們已經打烊...所以只好今天再帶他去...然後我們就去夜市逛....我帶他去吃老外都覺得臭的東西....就是臭豆腐啦,還有蚵仔煎...........還好他都還可以接受也覺得還不錯吃..之後還買了一杯珍奶.....然後我們就回家去了..因為怕他太累所以就早點回家去....因為還有重要的事等著他去辦呢...呵...

今天一到公司....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問..." 你快樂嗎?! "
呵.....之後大家看到我的表情..也沒有追問下去....因為實在太甜和太幸福囉...

的確....I did have a wonderful night with my honey , it was really great ....and it's really good that he was sleeping beside me ...因為只要我睜開眼睛..我就會看到他和親到他.....真的很幸福....

就快中午的時候,我帶他到我公司來參觀...同事們對他也粉nice...大家也一起吃中飯....大家都很開心...呵....

之後就帶他回家,然後把他交給我室友.....下午就由她帶他去故宫玩...順利看看整個台北....晚上時...要帶他去剪髮,和去信義區逛逛....之後跟同事一起約去看逹文西密碼......wow...What a busy day for him....but it will be more busy tomorrow , coz we are going to join the wedding & meet more friend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