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無意間在MSN上面看到前前男友的名字,突然它的小照片裡面,竟然有照片......我看到了....是他和一個女生的合照,看起來好像還滿親蜜的...心裡突然酸酸地...不知道為什麼...

這時就開始回想和他之間的點滴,他大我11歲,香港人.有點胖胖地,跟我是同一個星座.所以也比較知道他在想什麼吧...原本是有機會走到最後的...之後因為我家和他家有點不合,又加上我那時已經不能在待在加拿大要回台灣...加上種種因素...而導致分手

在分手之後,都希望他能快點交女友,因為他的年紀也不小,是時候要結婚了...但是每次有聽到他有女友的消息之後,心裡都是酸酸地,但是還是公喜他...但是他都一直否認這些消息...因為我也沒有什麼證據,所以也就相信他吧...

現在,自己看到照片...心裡還是酸酸地,畢竟我是真心付出地,但是還是祝他幸福....畢竟自己也有好對象呀....

不知道是不是對有真心付出過的前男友們,只要他們有對象時,我的心裡都會酸酸地...天呀,這是什麼心態呀.......真是變態呢....

Anyway , Wish them happy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