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車...機車....再機車....原本工作上加上honey離開....已經夠煩了.....剛才又發生一些小事情...我是用我honey送我的notebook來寫blog...誰知道...我只是把電源線plug in,但是卻沒有把電源打開..結果我還以為有打開,所以我就一直在寫我的blog...之後電池過低...自動關機....我傻眼...因為我還沒有把東西放上去...

我還不知道電源沒有打開,我只是以為notebook有問題,所以又把它turn on...還好...東西都還在...誰知道....我又不小心碰到detele button...天呀...東西真的不見了...所以我只好再寫一次啦....終於快要寫完的時候,要把它post上去之後....電池真的不行了....又自動關機了....這時才知道,原來電源沒有打開....但資料又再次不見....天呀....這篇文章,我已經整整寫三次了....希望這次能順利把它post 上去...

話說之前要寫的內容...(簡單敘述)

只要每次放長假的時候...工作上的麻煩事情總是在這時發生....所以今天就要處理那些爛攤子...但是事情實在太多了,實在沒有辦法在半天之內處理完..因為今天我還是有請半天假去送我男友機...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...但事情還是沒有解決...無名火就愈來愈大....真是氣到想要kill pp...氣死我了..

因為我不想浪費任何我和男友相處的時間,所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就把東西寄出去,反正明天大把時間可以把它弄完....

總之,就是黑啦....只要放長假,就會有壞事情發生...真是夠機車....

不過.....我的年假被我給請完囉...下半年度要粉刻苦囉....不能請假....要身體健康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